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芭莎慈善夜门票怎么买在哪买 2019芭莎慈善夜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9-11-04 15:3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芭莎慈善夜门票怎么买在哪买 2019芭莎慈善夜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9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门票购买平台:官方唯一渠道大麦网

  2019bazaar明星慈善夜门票多少钱:

��ɯ.png

  2019bazaar明星慈善夜购票时间:2019年11月4日12:19

  2019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时间:2019.11.16 周六 18:00

  2019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2019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明星嘉宾都有谁?

  主持人:雅琴、陈正飞、李艾

  开朗洒脱,台风百变。她是有着鲜明个人风格的学霸主持,以极强的控场能力和幽默的主持风格收获一致好评。

  他是舞台上的儒雅绅士,主持界的双语王子。@陈正飞Andy 以幽默轻松又不乏深度的主持风格收获大众的一致好评。

  她是主持届双商在线的金牌名嘴,多年来一直热心支持芭莎明星慈善夜,通过灵活的节奏把控和亲切的主持风格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慈善事业的温暖。

  目前揭晓的嘉宾海报:易烊千玺、肖战、**、舒淇、刘涛、火箭少女(孟美岐、 yamy、段奥娟、张紫宁、赖美云、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徐梦洁)、刺猬乐队、辛有志、黄薇、林允、钟楚曦、张大大、袁姗姗、杨颖、姚晨、杨采钰、熊梓淇、辛芷蕾、宋祖儿、秦岚、戚薇、欧豪、倪妮、娜扎、卢靖姗、练练、李湘、李晨、雷佳音、*、吉娜.爱丽丝、霍思燕、海清、关之琳、关悦、关晓彤、杜江、陈学冬、陈飞宇、白百何等,不断更新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