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 孙宇晨蹭热点被吐槽

2019-11-04 15: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 孙宇晨蹭热点被吐槽

  11月4日早间消息,继罗永浩被曝出由于欠款而被限制高消费后,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转发微博力挺,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据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被限制消费。针对相关报道,罗永浩晚间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称自从去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债6个多亿。但在过去10个月里,已经还掉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个人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

  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在今年6月,以4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5万元)拍下巴菲特慈善晚宴,并为此大肆造势。但一番折腾后,晚宴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