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桂林航空女网红进入驾驶舱事件始末 女网红Aaaaquarious是谁?

2019-11-04 15:4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因为网红作妖,桂林航空被推上热搜,涉事机长被终生禁飞,那当时进入驾驶室拍照的网红是谁呢?网友找到她的微博,但目前内容都已经全部清空了。

  桂林航空进入驾驶舱的网红是谁

  11月3日晚有播出爆料,吉利航空有机长准许网红进入驾驶室拍照,甚至还自带了饮料等,当时飞机还是在飞行中,顿时成为关注焦点,很多人都说机长这是不想干了吧,也有很多人在关注这个网红是谁,微博图片首发者“Aaaaquarious”。目前该微博账号所以内容都已被清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