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 奢侈品在韩国涨价意味着什么

2019-11-04 15:4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ݳ�Ʒ.jpeg

  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 奢侈品在韩国涨价意味着什么

  奢侈品再次在韩提高售价

  很多人去韩国玩都免不了要帮人代购,近日,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你还会去买吗?据悉,韩国作为中国的邻国一直都是中国人的核心旅游目的地,中国人去韩国旅游一方面是为了体验异国风情,另一方面很大程度上都是为了去购物,因为韩国相对而言的奢侈品税率更便宜,韩国本土也有很多化妆品品牌,这让韩国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购物场所。

  然而11月1日起,全球各大箱包、名表和珠宝等奢侈品牌纷纷上调旗下产品在韩国市场的售价。据悉,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将旗下多款人气箱包产品在韩国的售价上调4%到7%,这是继今年4月,路易威登将部分产品价格平均上调3%后的又一次涨价。香奈儿也于本月起上调了多款人气手提包的价格,上调幅度在3%到13%,而这已经是香奈儿今年第四次价格上调了。

  除此以外,卡地亚、迪奥、宝格丽等其他国际奢侈品牌也计划在本月内上调在韩售价。

  奢侈品在韩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有品牌方表示,此次涨价的原因有二:一是因为制作成本上涨的同时韩元贬值,今年上半年,韩元对美元汇率贬值达3.7%;二是奢侈品牌在韩国市场主打的高价战略。

  韩国旅游业会不会因此因此收到影响?

  尽管奢侈品牌价格在韩国居高不下,销量却持续上涨。在韩国25到55岁的女性几乎人手一个名牌包,中高收入的女性群体推动了韩国奢侈品市场的不断扩大。韩国一家百货店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到9月入驻百货店的奢侈品牌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

  奢侈品韩国便宜还是欧洲便宜

  欧洲,具体要看买什么牌子,欧洲奢侈品大致分为欧洲,英国,瑞士欧洲部分就是意大利和法国,奢侈品的故乡,大部分奢侈品意大利和法国是全世界首家最低的英国国产的奢侈品当然还是英国比较便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