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蛋农每月多赚1万元 鸡肉需求带动整条产业链

2019-11-04 15:4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蛋农每月多赚1万元 鸡肉需求带动整条产业链

  近期,鸡肉需求的提升带动了整个肉鸡产业链,10月份以来,肉鸡市场各环节持续出现价格上涨的现象,而鸡蛋也在近期出现了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现象。

  刘社根是河南省驻马店一家蛋业合作社的负责人,最近几天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接打电话。刘社根说,鸡蛋一涨价,客商打电话来要货的特别多,基本上当天产的蛋,当天就卖了。

  与此同时,伴随鸡蛋需求量的上涨,蛋农今年的收益也颇为丰厚,有蛋农表示,今年每个月相比往年多1万块钱左右。

  面对鸡肉价格的上涨,专家表示,目前肉鸡各环节的产能都在增长,随着猪肉价格的平稳,肉鸡市场的价格将逐步企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