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床垫怎么清洁简单方便 床垫清洁方法介绍

2019-11-04 16:1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床垫是居家必备的床上用品,柔软舒适的床垫可以让人舒缓身心,缓解一天的疲劳。但是床垫睡得时间长了之后也是需要清洗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床垫应该怎么清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17951.jpg

  床垫怎么清洁简单方便

  床垫清洁

  去除螨虫

  花露水+吹风机

  既然床垫上螨虫那么多,怎么才能有效防螨去螨?掌握这个方法,螨虫立马去无踪!

  准备一个喷壶,倒入花露水,加少许清水稀释。将稀释的花露水均匀地喷洒在床垫上,静置10分钟左右,这时大部分螨虫就死翘翘了。

  用干净的毛巾压一压床垫,吸收花露水。

  最后拿一个吹风机,用热风将床垫吹干即可。

  清洁汗渍、黄渍

  小苏打+吸尘器

  天气一热,睡觉容易出汗,汗液渗到床垫上,会滋生大量细菌,导致床垫发黄发臭,一定要及时清洁。

  用真空吸尘器紧贴床垫表面,清洁灰尘。

  把小苏打撒在床垫上,均匀地摊开,然后静置24小时。小苏打具有杀菌去污的作用,可以有效去污渍。

  最后只要用吸尘器将小苏打粉末吸起来,床垫清洁工作就大功告成了!

  床垫怎么清洁简单方便,简单一招,床单不用洗不用晒,螨虫去无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