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季如何避免汽车打滑?冬季预防车轮打滑方法

2019-11-04 16: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怎么预防车轮打滑?在北方地区尤其是东北地区,冬季风雪非常的大,稍有不慎就容易车轮打滑,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那么冬季应该怎么预防车轮打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6373347.jpg

  1、汽车刚刚起步时,千万不可过急的加油,一定要适度缓慢的给油,避免给油过急,造成汽车突然向前,一旦掌握不好方向盘,很容易造成汽车打滑。

  2、停车或者是减速的时候,切不可直接踩死刹车,应该采取点杀式,慢慢踩住刹车,一踩一松之间,慢慢停住汽车。

  3、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应该匀速前行,如遇紧急情况需要加速,则应该缓慢的加速,以免加速过急,汽车出现侧滑现象。

  4、给自己的汽车加上防滑链,防滑链有钢和橡胶两种材质,其中,橡胶链安装方便,但遇低温容易发生断裂,建议大家选择钢制的防滑链,安全放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