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兄弟先后坠亡 两兄弟坠亡事件始末

2019-11-04 16: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F45EFCA174D40CFA03E968033F1B84D9CAB8D022_w550_h778.jpg

两兄弟先后坠亡 两兄弟坠亡事件始末

  警情通报

  2019年11月2日8时22分,我局接群众报警称:隆昌市群星花园小区有人从楼上坠下。接警后,我 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经查:2019年11月2日8时许,查某某(17岁,隆昌市人)及其哥哥查某某(23岁,隆昌市人,聋哑人)先后从隆昌市成渝北路212号(群星花园小区)一楼房7楼坠下,经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 亡。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

  隆昌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3日

  此前报道

  四川隆昌两兄弟先后从自家楼上坠楼身亡 目击者称间隔仅几十秒

  11月2日,四川隆昌城区,两兄弟从自家所在居民楼坠楼身亡。有目击者称,17岁弟弟先坠楼,23岁哥哥在几十秒后、不到1分钟内坠下。家属称,事发时就兄弟俩在家,这是意外。目击者和家属根据现场情况推测,兄弟俩是从自家楼上一层的顶楼闲置房屋内坠楼身亡。

  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但截至目前,警方暂未通报相关调查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