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念家成网红景点 你会去影视剧取景地打卡吗?

2019-11-04 16:51:1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最近,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热映,票房破11亿,豆瓣评分8.4分。片中,陈念和小北的遭遇让不少人为之落泪。

  而这种感情也延伸到了戏外。片中陈念的家取景地,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溪一栋90年代末的陈旧居民楼,成为了各地游客来重庆的打卡地。

  《少年的你》剧照

  有外地游客称,看了电影后专门坐飞机到重庆,去电影取景地打卡,还在重庆二刷了电影。当地居民称,每天来打卡的有好几百人,还有拍婚纱照的。

  这座楼的构造较为特别,《少年的你》监制许月珍曾说,导演曾国祥一看到这栋楼,就非常喜欢,电影中一层层的楼梯有一种禁锢的隐喻。

  居民也说,这座楼可以说独一无二。不过,居民也提醒,在拍照之余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太高的地方坐着,之前就曾发生过这样的事。

  消息一出,随即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我也想去!

  微博截图

  也有网友调侃,幸亏小北(易烊千玺饰)的家取景地没了。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游客过多会不会影响当地居民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