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开车前要热车吗?冬季开车前热车有必要吗

2019-11-04 17:1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开车前需要先热车吗?很多有车的朋友在冬季开车时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开车前要先热车几分钟,而且大部分车主都会这么做,那么冬季开车需要提前热车吗?冬季开车前热车有必要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8193478.jpg

  冬天开车前要热车吗?

  汽车热车主要影响的汽车的发动机,相信大家也应该都知道,发动机不管是温度过低还是过高,都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所以冷天起步或者长时间停放时预热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热车主要是想让发动机先正常运转,因为发动机转动起来是需要一定的温度,温度太低的话对它会造成很大的损伤,当然,温度太高也不行,所以我们需要先把汽车启动,让发动机率先运动起来,然后再正式开车,其实不热车子也是可以走的,只是启动会非常地困难,挂档也会有一定的阻碍,当然最关键的是它对车子的零部件磨损比较严重。

  有效正确的热车可以让发动机达到工作温度,让其能发挥出最佳的动力,减少发动机低温状态下的磨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