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玖月晞否认抄袭融梗

2019-11-04 17:2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以来,一直都有很多网友在质疑少年的你原著玖月晞是否抄袭融梗,《少年的你》原著作者玖月晞发长文回应抄袭争议,“我的作品中或许有着共通的思考,但没有任何抄袭融梗。” ​

QQ��ͼ20191104172452.png

  玖月晞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少年的你》原著作者玖月晞。很抱歉最近的事情没有及时回应,一是深知电影一路走来极其不易,不想激化风波影响电影;二是我本身是个安静不爱说话的人,独自一人面对全网巨大的舆论,内心很恐惧逃避。但我也不想一些无辜的人继续被抨击,所以决定说点儿什么。

  《少年的你》公映当日我就看了,非常喜欢和感动,作品遇上这样懂它且优秀、认真、有天赋的剧组和演职人员,我庆幸而感激。随着电影热映,越来越多人关注和重视到校园霸凌,这种关注一定能在未来帮助到更多的少年。这比什么都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