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冬天如何控制体重?冬季怎么办不会长胖

2021-01-06 10:4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应该如何控制体重?冬季人们的消耗比较大就容易饿,很多人也是不自觉的就会多吃,但是肉肉也是因此长得很多,那么冬季怎么才能控制体重不长胖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209717.jpg

  冬天需多运动才能控制体重

  运动无论对哪个季节都是合适的,冬天虽然天气冷,但是我们也更需要运动,因为冬天比夏天吃得更多,运动量却比夏天减了不少,这样怎么会不呢?所以冬天要运动是势在必行的!怕冷就在室内运动,在家原地慢跑、半蹲、瑜伽等,还可以去健身馆,运动的项目就更多了;不怕冷的就去室外,每天跑三四十分钟,4、5公里的路就好了。

  冬天需控制食欲才能控制体重

  “病从口入”,这句话对于肥胖者而言,更是真理。就是吃多了又不运动才会发胖,即便是运动了,也可能因为运动不够而平时又常吃得太油腻所以一样会发胖!立志减肥的人,都应该从控制吃开始,少油少盐少糖,平时应该多吃蔬菜和水果,高糖分的水果也注意要少吃,但是总比吃大鱼大肉要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