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季吃芹菜能减肥吗?芹菜减肥有哪些吃法

2019-11-04 21:5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吃芹菜可以减肥吗?芹菜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蔬菜,但是芹菜中富含丰富的营养,那么吃芹菜可以减肥吗?芹菜减肥有哪些吃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7427.jpg

  吃芹菜能减肥吗

  能减肥。具体减肥原理体现在以下几点:

  1、芹菜的热量很低,每100克芹菜的热量仅为14大卡。而且,人咀嚼芹菜消耗的热量远远大于芹菜给予的热量,不易发胖。

  2、芹菜含有芫荽苷、甘露醇、挥发油等化学物质,有促进消化的作用。

  3、芹菜含有大量纤维素,可促进粪便及代谢物的排出,起到排毒、减肥瘦身的作用。

  4、芹菜中含有利尿的有效成分,能清除体内钠潴留,帮助身体排出多余水分,利尿消肿,起到辅助治疗水肿的作用。

  5、芹菜的纤维质进入肠道后会生成一种木质素,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能排除肠道毒素同时美白肌肤。由于木质素主要作用于肠胃,所以芹菜的瘦腹效果极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