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写错字被老师打伤 打人老师被辞退并被警方控制

2019-11-05 09:1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jpeg

写错字被老师打伤 打人老师被辞退并被警方控制

  近日,湖南涟源市,多名小学生家长爆料,自家孩子因写错字遭殴打,有的眼睛被打肿,有的脸被打脱皮。面对家长质问时,班主任反呛“那你现在就来打我一顿好吧!”11月4日,涟源市教育局称,张某系代课教师,已被辞退,并被警方控制。

  网友:

  桥头排骨:这老师哪来的这大脾气,都撒到小孩子身上了,可以理解打孩子,但这也太狠了......

  一盏灯光:不配当老师,建议拉入黑名单

  超甜小喷泉:适当的教育我觉得挺正常的 你打这么严重算是为人师表么,别再侮辱老师这个职业了

  温七安:教师的名声就是被这种人败坏的,建议驱除教师行列。

  咋滴啦卡:老师又被黑化了。

  隐隐隐隐隐隐啊:我觉得我可以适当接受惩罚,但不代表是鼻青脸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