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号转网能跨省吗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开始

2019-11-05 09:2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号转网能跨省吗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开始

  携号转网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普及,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但是携号转网怎么办理?怎么操作呢?详细内容看下文了解。

  携号转网可以跨省吗

 

  所谓“携号转网”指的是一个号码从一个运营商转到另外一个运营商,即将移动的号码在不更改号码的前提下变成联通或者的电信的号码,但是并不能从一个地方转到另外一个地方。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11月份三大运营商将开启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怎么操作

  1、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其中,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发送到10010,电信发送到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

  2、如果符合办理需求,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获取携号转网所需要的授权码。

  3、拿着“授权码”,代号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店办理新卡。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手机号不能有拖欠费用的行为,必须是自己实名的电话卡,与此同时,参加相运营商的套餐,都要已经结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