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拖延症有哪些表现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拖延症患者

2019-11-05 09:29:48来源:四海网综合简书LITTLECOCOA_

  拖延症已经成为一种影响着整个社会的病症,几乎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拖延症,那么这种病究竟有什么表现,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得了拖延症,程度如何呢?来看看简书作者LITTLECOCOA_是怎么讲解的:

QQ��ͼ20191105093640.png

  1.拖延or放松大脑

  首先一定要对拖延和放松有一个明确的区分。人们经常不知道怎样辨识出真正的拖延,有时候我们只是将事情延后处理,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做每一件事,或者因为我们做事有所节制,需要一定的放松和休息,这两者的区别非常重要。要弄清拖延有没有成为你的一个问题,有一个办法就是看它是不是让你烦恼不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