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悬赏1.8亿求解难题 面向全社会发布技术难题169个

2019-11-05 10:39:0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江苏网

  QQ��ͼ20191105103943.jpg

       4日举办的第七届产学研大会现场,南京约顿海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AI协处理器芯片”项目,与南京集成电路服务平台签下1000万元技术合作大单。当日,我省8家企业在大会“难题发布与洽谈签约区”成功签约,为产业化发展按下“快进键”。

  今年5月,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围绕江苏科技创新重点培育的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四大高新技术领域,征集企业创新技术难题500多条,面向全社会发布技术难题169个,悬赏金额达1.8亿元。最终,“AI协处理器芯片”“氯雷他定片开发”两项项目完成举牌签约仪式,工业监控系统智慧运维管理软件、通信芯片视频检测平台、纸张延伸性能检测平台等项目达成意向签约,总计金额1891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