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悬赏1.8亿解难题 究竟什么题能值1.8亿

2019-11-05 10:5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悬赏1.8亿解难题 究竟什么题能值1.8亿

  记者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此间在南京进行的第七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上,参会企业就创新研发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公开向社会“悬赏”征集解决方案,参与征集的企业悬赏金达到1.8亿元。

  据介绍,如此大规模以“悬赏”形式求解技术难题,在江苏尚属首次。自活动筹备以来,企业和科研机构反响热烈,先后有500多家企业应征上报难题线索。这些待解的难题,涉及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环节,最终筛选出169个难题面向全社会发布,悬赏金总计1.8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