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京解除11名将军原因是什么?其中一位曾被控敲诈1亿卢布

2019-11-05 13:25: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新闻

  中新社莫斯科11月4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签发总统令,解除11名在强力机构任职的将级军官职务。

QQ��ͼ20191105132544.jpg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根据俄司法部官方网站披露,当天被解职的将级军官中有10名少将和1名中将,此前分别在内务部、紧急情况部、侦查委员会等强力机构任职。

  总统令未提及此次人事变动的原因。

  综合俄罗斯《RBK》新闻网、《消息报》消息,被解职的将领中包括了俄内务部公共秩序保卫局第一副局长梅尼科夫少将。他此前被控敲诈1亿卢布并已被拘留。被解职的军官中还包括了紧急情况部管理总局第一副局长朱拉耶夫少将。他于今年6月刚晋升为少将。

  在总统令中,普京另外任命了多名军官担任上述强力机构的部分职务。

  今年2月及5月,普京曾2次解除了近20名在强力机构任职的将级军官职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