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行降息是好事还是坏事 为什么要央行降息原因是什么

2019-11-05 13:5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行降息原因?央行降息影响是什么?之前央行发布母亲节政策“礼包”,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降息,一年期贷款基准预期年化利率与一年期存款基准预期年化利率分别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和2.25%。那么,央行的降息处于何种考量?央行降息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QQ��ͼ20191105135915.png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品种更丰富。建议大家办理喜财猫,申办入口:

  摘选各大券商观点,为你第一时间奉上投策报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