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币圈是什么意思 币圈是泡沫吗

2019-11-05 14:19:1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共党刊网

  币圈的“内战”客观上动摇了部分人对市场的信心,监管的不确定性也给虚拟货币蒙上一层阴影。当前币圈存在操纵、欺诈等诸多问题,比特币价格已经严重偏离其本身价值,出现了巨大的泡沫,一遇风吹草动就容出现暴涨暴跌——

QQ��ͼ20191105142741.png

  在11月份,比特币接连跌破多个重要关口,一度触及了新低3500美元。12月以来,比特币延续了近期颓势,价格持续徘徊在4000美元以下,甚至一度跌至3100美元左右。去年底,比特币曾站在近2万美元的高峰,不到一年时间,就大跌80%有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