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币圈赚钱真的容易吗 币圈是怎么赚钱的

2019-11-05 14:3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对比特币持着怀疑的态度,它真的能挣很多钱并且方法简单吗?从去年12月开始,比特币从2万美元的顶峰一路滑落。

QQ��ͼ20191105144010.png

  这段时间里,圈里的风口一直在不断的变化。最开始的,是做项目的。陈少君回忆起这些年的光景:“最开始大家都在想着能不能搞个项目,找大佬站个台,各个微信群发一下糖果,联系媒体宣传,先给交易所割一刀,然后割韭菜分钱。后来艾喜鸥火了,就有了代投。反正嘴巴长在代投嘴里,买到买不到爱怎么说怎么说。”

  再后来,搞艾喜鸥、代投的发现还是做交易所的更狠,项目方、散户全部都割到了,全球一下子搞了过万家交易所。陈少君说:“你想想,那时候行情好,交易量大,交易所一次就能吃了个爽。”

  后来人们发现,说好的回调不会来了,币价以阴跌加暴跌的方式一路下滑。艾喜鸥的项目赔钱的概率高达99%,一下子就没人玩代投了。韭菜没了,自然就没人继续做项目。交易所没韭菜割了,也在萎缩。除了机器人在那自买自卖,当初热闹的交易所已经没有了人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