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二届世博会几号在哪里举办 时间地点一览表

2019-11-05 14:5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博览会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综合性世博会,另一种是专业性世博会。世博会是一项由主办国政府组织或政府委托有关部门举办的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博览活动。参展者向世界各国展示当代的文化、科技和产业上正面影响各种生活范畴的成果。

QQ��ͼ20191105150221.png

  本届世博会是中国举行的第二届,在上海举行,今日(11月5日)开幕,将于11月10日闭馆。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开业不到一年累计接待客流超过35万人次,进口创新药在国外获批后的9个月便迅速在中国获批,上海虹桥商务区与长三角17个主要城市建立全面合作对接……

  首届进博会闭幕后的一年间,一大批展品变为商品,相关政策已经或正在落地,既满足了中国百姓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也为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便利途径,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正不断显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