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官赐福动画什么时候播?天官赐福动画一共多少集讲的是什么?

2019-11-05 15:4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改编自墨香铜臭同名小说作品的动画《天官赐福》已经官宣,这部小说的人气仅次于今年大火的《魔道祖师》,相信也是众多魔道分十分期待的又一部动画作品。那么天官赐福动画什么时候播?天官赐福动画一共多少集讲的是什么?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105012542654.jpg

​​​​​​​  天官赐福动画什么时候播

  继《魔道祖师》之后,墨香铜臭的另一部作品《天官赐福》也将被动漫化,目前官方已经注册了官方的微博账号,之前也晒出过漫画预告,动画话预计将在2020年上映,跟《魔道祖师》一样,《天官赐福》也是一本耽美小说。

  高甜故事-《天官赐福》

  墨家三部曲中的小弟,可以说是集两位大哥的优点而成就的作品,是其中最虐但也最甜的一部作品,讲述一位多灾多难的武神谢怜八百多年来因为别人的另眼相看而历经磨难,国破家亡、众叛亲离的他,但其实还有着忠实粉丝无怨无悔陪伴左右,默默牺牲一切只为守护他的殿下的甜美故事,没看过的亲欢迎跳坑,相信动漫化的它也不虐哦!

  天官赐福动画一共多少集

  上下两部

  从公布出来的备案消息来看,此次动漫《天官赐福》会分成上下部来播出,看似很多但一部也就6集,即一共12集的它,能讲述到的内容个人表示堪忧的。当然这肯定只会是第一季,12集内容和动漫《魔道祖师》的节奏估计也差不多,根据以往国漫的时***排来看,主角出场肯定有,但三郎的***被揭晓还是有点悬,更别说撒狗粮了,当然超级虐的太子往事应该也还不会出现,只甜不虐的第一季这算安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