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MG夕阳断开连接 夕阳宣布退役引粉丝惋惜

2019-11-05 15:5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OMG夕阳断开连接 夕阳宣布退役引粉丝惋惜

  11月4日晚,OMG功勋选手冰封夕阳Xiyang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正式退役的消息。冰封夕阳在当年代表着OMG战队的最高荣耀之一,作为第一支LPL联赛冠军队伍,他们五人的“黑暗势力”如今也已经各奔东西,他也是最后的成员。

  冰封夕阳在2014年春季赛初加入OMG,最初是为了填补中单Cool选手因病暂时离队带来的空缺。但他发挥出色,帮助队伍取得了2014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的成绩,“国服第一辛德拉”的名号就此响彻LPL。

  虽然没有获得联赛冠军,但OMG获得了代表LPL出征2014巴黎全明星赛的资格,在团队赛中OMG战队一路发挥出色,但最终没能打破当年的恐韩魔咒,决赛中0:3倒在了SKT面前获得亚军。

  2014年夏季赛,Cool无状态回归首发中单,Xiyang开始长时间地消失在OMG大名单当中。2015年到2016年,随着OMG老队员的先后退役,Xiyang先后辗转辅助、上单等位置,最终转型成为队伍的主力上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