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身上静电大怎么消除?冬季身上静电大怎么办

2019-11-05 16:1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冬季的时候,很多人也都有被静电困扰的经历,不论是拿东西还是碰触金属,甚至穿衣服脱衣服都有可能产生静电,那么怎么消灭冬季静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4120.jpg

  1.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C,除此之外还可以补钙,这样可以适当的减轻静电的影响。

  2.皮肤干燥也是造成静电的一大原因,所以要注意给肌肤保湿,可去商场购买身体乳、护手霜来使用。

  3.毛衣、纤维制品会产生静电,因此尽量不要穿毛衣,盖纤维被子,多多使用棉麻制品。

  4.室内装修时,可采用防空间静电的材料,卧室内尽量不要放置电器

  5.冬天可在室内放置加湿器、花草等,保持室内温度,可减少静电的产生。

  6.在手触碰车门、门把、栏杆、水龙头等物品时,可先用小金属物品,如钥匙,轻轻敲击,再用手触摸。

  小提示

  以上小妙招能有效的缓解静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最后提醒一点,保持肌肤水润能很好的减轻静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