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神仙美女老师火了 网友表示:上她的课目不转睛

2019-11-05 16:44:51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游新闻

  近日,新浪微博上一位重庆大学的美女老师火了。原来,有学生偷偷将自己老师上课时的场景发上微博,并称她是心中的“神仙博士美女老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位学生口中的神仙老师来自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不仅长相甜美,她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火了!学生随手拍老师 网友一片美美美

  微博网友@布兰乔内 发布的这一组照片,附文“神仙博士美女老师”,微博定位在重庆大学。记者看到,照片背景是在高校课堂上,一位年轻的女老师长发披肩,细眉大眼,正专注授课。

  该帖子一出,就有许多重庆大学的学子认出这位老师:“电影学院的鲜老师!本人又白又美又温柔!”“OMG!我在热门里刷到了仙女佳佳老师,真的很美很nice呀!”“美美美美翻了!”……

  还有许多围观的网友,“我也想听她的课,好美!”“上她的课,我绝对不会走神!”“我去读书了,等我三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