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把热水器安在客厅是什么操作?热水器安装在什么位置最好?

2019-11-05 16:5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21a4462309f7905289ea6c8d57c764cf7acbd541.jpeg

       11月4日,承德一小区多名业主反映快交房时,发现热水器被安装在客厅。售楼部称,热水器是免费送的,政府要求必须安,但没说安在哪儿。由于管道不够无法安装到卫生间,再加管道成本会加大,也会延误工期,只能业主装修再改。

  热水器安装在什么位置最好?

  这要看热水器的类型而定,不同类型的热水器的要求不同。

  以燃气热水器为例,最佳的安装位置是厨房,次之的是开放式阳台,因为厨房既要通风换气,使用热水的频次也最高,安装在厨房,既不影响燃气热水器的燃烧,还能更加方便的使用热水;如果卫生间距离开放式阳台较近且有燃气管道的方便,也可以安装在开放式阳台上面。而储水式电热水器最佳的安装地点是卫生间,因为储水式电热水器主要的应用就是洗澡,且本身是放水、耐潮湿设计的,安装在卫生间最为方便。如果是即热式电热水器,最好是安装在厨房或者是与厨房相邻的卫生间内。

  另外一些较为特殊类型的热水器,比如空气能热水器,可以安装在厨房、卫生间或者是阳台,对安装地点并没有很特殊的要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