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珊瑚绒睡衣掉毛小技巧 珊瑚绒睡衣掉毛怎么办

2019-11-05 17: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珊瑚绒睡衣掉毛怎么办?在冬季很多人喜欢买珊瑚绒睡衣,因为珊瑚绒睡衣穿起来比较保暖,但是它本身却非常容易掉毛很难收拾。那么珊瑚绒睡衣掉毛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521380.jpg

  珊瑚绒睡衣掉毛小技巧

  珊瑚绒睡衣掉毛清洗和拍打一下就可以了,在洗衣服的时候加入一些柔顺剂比较好。

  1、如果是全新的珊瑚绒掉毛的花可能是因为在裁剪时留下来的,只要清洗和拍打就可以了。

  2、如果穿过一段时间掉毛的话就是面料的劣质感,劣质的珊瑚绒在长期清洗的状态下会出现掉毛的症状。

  冬季的天气比较干燥,珊瑚绒睡衣特别容易引起静电,所以要在清洗衣服的时候放一些柔顺剂,这样就能有效的减少静电的产生,珊瑚绒如果是机洗的话,建议放置洗衣袋里清洗,这样可以防止衣服的拉扯变形和脱毛的的变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