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9Pro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CC9Pro特色功能一览

2019-11-05 17:1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CC9Pro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CC9Pro特色功能一览

  小米集团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小米CC9 Pro智能手机,首发量产型的1亿像素传感器,DXOMark评分并列世界第一,6+128GB版售价2799元,11月11日0点开卖。

  小米首先介绍的就是小米CC9 Pro的拍照设计,小米CC系列产品经理@魏思琪指出手机影像发展的三大方向——高像素、大底、变焦,在这方面小米CC9 Pro三个优势全都有了。

  具体来说,小米CC9 Pro配备了1亿像素(准确是1.08亿像素)的主摄,1/1.33英寸大底,是目前最高的。

  此外,小米CC9 Pro还有20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经典人像镜头、1.5cm超微距镜头以及超长焦镜头,其中主摄和变焦镜头都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8P玻璃镜头,四闪光灯设计。

  变焦方面,小米CC9 Pro手机不使用潜望式镜头的情况,依然做到了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

  在DXOMark评分上,小米CC9 Pro尊享版手机拍照130分,世界第二,视频102分,世界第一,总分与Mate 30 Pro并列世界第一,1亿像素大底传感器这下牛了。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