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中现表情包试卷 仅限于平时试题作业

2019-11-05 17:2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Ծ�.jpg

高中现表情包试卷 仅限于平时试题作业

  近年来,表情包已经逐渐成为了年轻人交流的重要方式和社交礼仪。而这种带有趣味性的互联网符号,却已经悄悄出现在了学校的试卷中。

  据消息,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兴文第二中学的一张试卷在网络上走红。和以往试卷不同的是,这张卷子的试题中夹杂着“想不到吧”“来打我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做对这套题,我相信你就是兴文二中最靓的仔”等这样的表情包和一些有趣的文字。

  不少同学表示第一眼看到试卷上的表情包就被吸引了,这样的试卷让他们觉得新奇有趣。“放假最扫兴的就是做作业,但是这样的作业让我很感兴趣。”少同学表示:“老师太懂我们了!我已经开始期待今后的试题作业了。”更有同学称自己是笑着做完这张卷子的。

  出题老师表示,试卷中使用表情包,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这是释放学业压力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教学形式的转变。当然,这种形式仅限于平时的试题作业中,考试毕竟是比较严肃的,暂时不会考虑采用。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如果当初的试卷也这么搞笑,我都不舍得丢一分!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么可爱的试卷,感觉看这个会笑半天没法好好做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