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这XX绝对是捣乱 因网友喊话小米CC9Pro卖1999元

2019-11-05 19:3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a1b6e427cf3189bcf8ad132c3efd6f6.jpg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这XX绝对是捣乱的是吧

  5日,在小米CC9 Pro发布会上,雷军表示这款手机的成本非常高,此前微博上有网友喊话卖1999元,雷军现场忍不住爆粗口:“这XX绝对是捣乱的是吧!这么昂贵的手机怎么可能做到1999。”细数前几次发布会雷军也曾爆粗口,对象都是友商,如今成了网友,雷总这次是真被逼急了。

696a8ceff4dfc9c63651199ca5f1650f.jpg

  之前雷军在直播中也曾爆粗口,在直播中有网友说:用了一个月的小米5S感觉发热挺严重的!雷军直接回应说:TMD胡说,小米5S才发布了十几天,怎么会用了一个多月!一看就是友商派来的水军。

85fbab09d7539bb6ea0c86873833f197.jpg

  雷军在发布MIX3系列时,更是爆出响亮的口号:干翻华为!后来雷军澄清所谓的“干翻华为”不是大家所理解的企业之间的恶性竞争,而是要超越华为最在意的相机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