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江西水库见底 持续干旱少雨致江西水库见底

2019-11-06 10:3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ˮ��.png

  江西水库见底 持续干旱少雨致江西水库见底

  受持续干旱少雨影响,近日,江西多地水库出现干涸现象,农业减产严重。

  在江西宜丰县,多个水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位下降。位于芳溪镇简家村的山陂水库干涸,水库库底开裂。山陂水库下游的农田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部分水稻干瘪无米粒,已经枯死。

  宜丰县芳溪自来水厂厂长 卢森林: 山陂水库从建水库30多年来,到现在第一次出现全面干旱的事, 从来没有过的以前。

  蓄水量为26.8万立方米的江西赣州信丰县大塘埠镇万星水库存水量只剩五分之一,原来近3米深的水量现在只剩50厘米,为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江西泰和县,全县62座小二型水库,有24座从今年9月份开始缺水干涸,水位低于排水口,无法放水灌溉,导致全县11万亩稻田因干旱产量受损。

  (来源:央视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