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州协和要求北京协和撤不当言论 “协和”为其注册商标

2019-11-06 09:08:0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QQ��ͼ20191106090845.jpg

       北京协和医院近日否认出过网红“协和维E乳”。苏州协和药厂工作人员回应称,“协和”为其注册商标,且使用多年,早年也和协和医院打过官司。该人员表示,维E乳没有真假,只有质量不同,要求医院撤回不当言论。

  7天卖51万瓶的"协和维E乳" 协和医院称并无该产品

  热卖多年的“协和维E乳”近日又火了。日前,有消息称其仅7天就卖出51万瓶。但是,北京青年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虽然火爆市场,但是协和医院却与这一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我们没有维E乳这款产品。”协和旗下化妆品企业工作人员表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