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冬雨赞易烊千玺 演技令人赏心悦目

2019-11-06 09:5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冬雨赞易烊千玺 演技令人赏心悦目

  近日,周冬雨做客《非常道》,被问及跟易烊千玺合作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周冬雨坦言只有四个字“赏心悦目”。

  这个评价也让 周冬雨夸千玺赏心悦目话题瞬间窜上热搜第一,可见两人最近热度之高。

  周冬雨表示在电影里导演的要求不仅仅是要两人表达自己之间的小情小爱,更多的是要为观众烘托出人与人之间的大爱,所以她跟易烊千玺在剧中的每一场戏其实都挺难的,双方之间都有各种挣扎。

  易烊千玺出演《少年的你》中的"小北",这是他第一次作为电影的男主角,电影播出之后,口碑票房双丰收,而易烊千玺也正式从一名偶像转型为演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