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司该不该设置母婴室 母婴室有什么作用和意义

2019-11-06 09:5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母婴室,也称作母乳喂养室,通常建设于大型公共场所,如:商业综合体、交通枢纽、医疗机构、游乐场馆、文体教育场所等。以便于携婴父母出门在外照料哺乳期婴儿进行护理、哺乳、集乳、喂食、备餐的功能。

QQ��ͼ20191106095948.png

  建设主体包括商业场所及政府非营利性公共服务设施。在欧美国家称作“Baby Care Room”或“Parent's Room”,是体现现代文明城市人文关怀的重要标志性公共设施。

  近年来,我国在倡导社会优生优育、数次全民舆论事件的讨论下,母婴室得到广泛关注。且在母乳喂养意识逐步提升、鼓励父亲参与育儿的公共环境下“让公共场所标配母婴室”正在逐步进行与完善。

  图片和文字内容来源于百度百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