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永浩自白书被纠错 老罗被限制消费并非老赖

2019-11-06 09:5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罗永浩自白书被纠错 老罗被限制消费并非老赖

  一纸限制消费令让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颇为感慨,他发布题为“一个‘老赖’CEO的自白”的长文,“动情”的解释了他和公司面临的债务问题,还向债权人们承诺,即使公司被彻底关掉,他靠“卖艺”也要把债务全部还完。

  “虽然过去的10个月一直在跟时间赛跑,而且跑的其实挺好,但还是上了法院的限制消费令名单,即所谓的‘老赖’名单,我的创业过程算是相当完整了。”

  但其实,他犯了一个概念错误。

  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非法集资犯罪辩护与研究中心秘书长曾杰律师随后在微博上纠正他,“罗永浩并不是‘老赖’,只是被限制高消费”。

  罗永浩的限制消费令来自丹阳市人民法院。2019年9月24日,丹阳市人民法院判决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日内向原告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支付货款3705991.6元。但是锤子科技并未履行给付义务,因此法院对公司及其法人、实控人等采取了限制消费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