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南瓜怎么吃 冬南瓜的家常菜谱介绍

2019-11-06 10:3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南瓜是南瓜的一个种类,它种类丰富,味道甘甜,是做美食的好食材,下面给大家介绍两道非常家常的冬南瓜菜谱,方便大家享用美味冬南瓜:

  一、芥蓝菜冬南瓜煮香米饭

QQ��ͼ20191106103854.png

  若要论及哪种蔬菜纤维含量最高,抗氧化能力最强,夺得头筹的一定是白胡桃冬南瓜。

  材料

  印度香米(basmatirice)1/2杯,干咖喱粉1汤匙,芥蓝菜(kale)450克,切掉粗梗后沸水烫熟,白胡桃冬南瓜(butternutsquash)225克,去籽削皮后切块(2厘米见方),葡萄干35克,低脂椰奶240毫升,盐1茶匙

  做法

  1.取一不黏锅,下香米,以中小火干烤3分钟,不时搅拌,至米粒略微焦黄。加入咖喱粉,边搅拌边烤,续烤1分钟。

  2.放入芥蓝菜、冬南瓜、葡萄干、椰奶、180毫升水和盐,盖上锅盖,小火炖煮12分钟,至水分全部吸收,香米和南瓜熟软。熄火,盖住锅盖放置5分钟,即可享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