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学开设坟墓体验 躺墓地思考人生备受追捧

2019-11-06 10:5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学开设坟墓体验 躺墓地思考人生备受追捧

  为给焦虑学生提供帮助,荷兰一大学推出一项匪夷所思的活动——躺在坟墓中思考人生,别看它听起来有些“瘆人”,却爆受学生们欢迎。

  据“今日俄罗斯”(RT)5日报道,荷兰奈梅亨大学为那些挣扎在学习和生活中、对未来感到焦虑不安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新奇的体验项目——“净化的坟墓”(purification grave)。

  RT介绍称,该项目以拉丁语“memento mori”为座右铭,意为“记住你会死”,它给体验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一窥“死后世界”的机会。

  按照体验规则,学生可躺在这座设置在该大学学生教堂后花园地上敞开式的洞里,思考人生。报道称,“坟墓”内配有的瑜伽垫和枕头,是让体验者感到舒适和冥想的基本必需品。

  这样“以地为床,以天为被”的冥想项目实际是一场严肃的体验活动。报道称,学生需提前预定,体验时长视个人情况从30分钟到3个小时不等,且体验期间禁止使用电话和书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