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桂林机长吊销执照 一张照片引发舆论风暴

2019-11-06 11:4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105145313862.jpg

桂林机长吊销执照 一张照片引发舆论风暴

  据北京青年报11月5日报道,女乘客晒驾驶舱照片后,一份疑似桂林航空内部文件baoguang。今日(11月5日),网上出现一个疑似名为《关于给予桂林航空乘客进入驾驶舱违规事件责任人处分的通报》的图片,该份文件显示除涉事机长被终身停飞外,桂林航空的董事长、总经理、维修副总经理等多名高层也因此事被处分并扣罚工资。

  11月4日下午桂林航空通报,乘客进驾驶舱违规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101桂林飞扬州航班。桂林航空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处罚,涉事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桂林航空称,针对此次事件将严格遵守中国民航局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内部整改,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今日,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关于给予桂林航空乘客进入驾驶舱违规事件责任人处分的通报》的图片,桂林航空有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公司内部是有个通报”,管理层人员确实已受到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