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冰雪奇缘2新海报 冰雪奇缘2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2019-11-06 14: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冰雪奇缘2新海报 冰雪奇缘2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近日,迪士尼放出了《冰雪奇缘2》全新中国版终极角色海报。此次baoguang的人物海报中,艾莎的气场强大,而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艾莎也将不断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逐渐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意义。

  全方位升级奥斯卡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呈现“更宏大奇幻的冰雪冒险”第一部中的艾莎对她的能力感到害怕,但在《冰雪奇缘2》中她要担心的是——自己的能力是不是够强大。

  在第二部中将会揭开艾莎与生俱来的冰雪魔力的秘密,她也将和妹妹安娜踏上寻找自己魔力来源的旅途,同行的还有克斯托夫、雪宝和驯鹿斯文,不知道这段未知的旅程会将他们带向何方呢?

  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登陆国内院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