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电池多大 iPhone11电池容量有多少毫安

2019-11-06 14:1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电池多大 iPhone11电池容量有多少毫安

  全新的iPhone11系列已经开卖,虽然苹果表示iPhone11系列在续航上将有1~5小时不等的提升,但和往常一样苹果并未公开iPhone11系列的电池容量。下面我们来看iPhone11电池有多大吧。

  iPhone11电池容量多少毫安

  根据产品库iPhone11系列参数信息,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iPhone11Pro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iPhone11ProMax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