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系列防水吗 iPhone11防水等级是多少

2019-11-06 14:3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1系列防水吗 iPhone11防水等级是多少

  在苹果官网有关防溅、抗水、防尘的说明中,三款新品均为效果在IEC60529标准下达到IP68级别。其中,iPhone11Pro与iPhone11ProMax为在最深4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iPhone11则是在最深2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

  日前,外媒通过水下无人机测试了iPhone11与iPhone11Pro的防水性能。CNET与索法尔海洋技术公司(SofarOceanTechnologies)合作,在名为“Trident”的水下无人机上安装了iPhone11和iPhone11Pro,并将Trident送到了加利福尼亚的蒙特雷湾。

  下潜深度:4米

  第一次的下潜深度为4米,持续时间30分钟。(注:iPhone11官网标注的深度为2米。)

  30分钟后,CNET将两部手机取回。在用毛巾擦干手机后,两块屏幕均能正常工作,并且相机镜头(正面或背面)均没有明显的起雾现象。此外,按钮和扬声器仍可工作。但在播放之前录制的音频时,iPhone11听起来有些水浸现象,iPhone11Pro则有些失真,但比iPhone11播放的声音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