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7t pro是5G手机吗 一加7t pro有5G版吗

2019-11-06 14:5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7t pro是5G手机吗 一加7t pro有5G版吗

  国内上市的一加7T和一加7T Pro手机均不支持5G网络,只支持全网通的4G网络。预计会在明年的一加手机产品中见到支持5G网络的一加手机产品。具体介绍如下:

  1、国内上市的一加7T和一加7T Pro手机均不支持5G网络,这是由于国内版本的一加7系列手机没有搭载5G网络基带。

  2、根据一加官网提供的一加7T Pro网络制式说明,一加7 Pro手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4G/3G/2G 网络,也就是说目前一加7T不支持5g网络;

  3、目前一加采用的是半年更新的策略,而且随着5G网络建设,第一批5G手机开始上市,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的一加7T或者是明年的一加手机中推出支持5G的版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