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眼镜框是哪种垃圾 眼镜框属于其他垃圾吗

2019-11-06 14:5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戴眼镜的朋友在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个烦恼,定期换一个新的眼镜,那么废弃的眼睛框属于什么垃圾呢?从国外各城市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来看,大致都是根据垃圾的成分构成、产生量,结合本地垃圾的资源利用和处理方式来进行分类。

QQ��ͼ20191106143116.png

  如德国一般分为纸、玻璃、金属和塑料等;

  澳大利亚一般分为可堆肥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

  日本一般分为塑料瓶类,可回收塑料,其他塑料,资源垃圾,大型垃圾,可燃垃圾,不可燃垃圾,有害垃圾等等。

  眼镜框是什么垃圾?

  回答:眼镜框是干垃圾。

  其他垃圾(上海称干垃圾):包括除其余几类垃圾之外的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纸巾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及果壳、尘土、食品袋(盒)。采取卫生填埋可有效减少对地下水、地表水、土壤及空气的污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