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遇害女童仍未火化 不断有市民前去悼念

2019-11-06 16:36:15来源:四海网综合

遇害女童仍未火化 不断有市民前去悼念

  10月20日,大连一名在读五年级的十岁女童淇淇(小名)被同小区一名13岁的男孩蔡某某骗至家中强奸未遂后残忍杀害并抛尸灌木丛中,警方沿着血迹找到蔡某家中时,当场看到蔡某的母亲正在地上擦洗血迹……但因为凶手人蔡某某未满14周岁,被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只进行收容管教。此发生以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舆论还在持续发酵,今天距离案发已经是第15天了,大连十岁遇害女童的遗体仍然没有火化,遗像就挂在凶手家门前!

  在淇淇遇害的蔡家门前,不断有市民前往悼念。对于13岁的凶手蔡郁超在10月24日被收容管教这样的处理结果,很多人感到憋屈,小淇的父母人怀疑蔡郁超的父母对儿子*是知情的,认为他们存在包庇嫌疑。

  小淇的妈妈曾发文说过:孩子身中七刀,被爆打得惨不忍睹,*者不到14岁,用尽极其残忍的手段,以及事后冷漠的态度,甚至高傲的在同学群里炫耀,我无法接受孩子的惨死,更想不通*的父母是怎样教育出这样穷凶极恶的孩子,周日凶手父母在家,孩子是怎样做的案,怎样抛的尸,你们都尽收眼底!你们是怎么做到毫无反应的!抛尸路上血迹斑斑,你们家里应该早已血流成河,你们是怎么做到看不见的?甚至事后毫不在乎的擦干血迹!全家人又是怎样做到看见死者妈妈撕心裂肺的痛哭毫无愧疚之心的?不满14岁的凶手,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还能做到拍视频发放的?仅仅因为他不到14岁,他死不了?法律不会让他偿命,所以他就该嚣张嘛?法律又会怎样对待这样一个恶魔,难道仅仅因为他不到14岁,就能为所欲为吗?期待法律给死者一个公道,希望政府部门给我们花季少女一个公道,让孩子九泉之下可以瞑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