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院回应王思聪成被执行人 没有限制高消费

2019-11-06 17:1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院回应王思聪成被执行人 没有限制高消费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已将王思聪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19年11月04日,执行标的为151437841(元)。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6日午间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王思聪确有在我院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案号为(2019)京02执1325号,于11月4日刚刚立案执行,刚才发布的那条信息是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到的被执行人信息。”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方面还表示:“经我院核实,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