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因为什么事

2019-11-06 17:2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webp.jpg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因为什么

  在昨天结束的小米发布会上,雷军罕见的爆粗口,在发布的小米CC9Pro价格问题上直接怼了微博网友云报价。

  雷军在发布会上称,小米CC9Pro这么高的成本该怎么定价,更恐怖的是设计师还用上了很昂贵的曲面屏,曲面屏手机一般市场价都在四五千左右吧,最便宜的也在三千多,那小米CC9Pro这么高的成本该怎么办,看微博上有人喊1999,这XXX绝对是来捣乱的。

  此外该款手机还搭载了5260毫安的电池加30瓦快充,官方宣称30分钟可以充电百分之58,65分钟可以充电100%。

  在最新的DXOMARK的排名中,小米CC9 Pro的相机组更是获得了总分121分的好成绩,和华为Mate 30 Pro并列第一名。后置相机采用了13mm-125mm全焦段五摄,1亿像素超清镜头,10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50mm焦段经典人像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和独立微距镜头,其中1亿像素超清镜头和10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激光对焦,采用双闪光灯、双柔光灯组合。

  其它配置包括:高通730G、超薄光学屏幕指纹、Hi-Res Audio 认证、等效 1cc 超大音腔、NFC、红外、耳机孔、出场原装MIUI 11稳定版。

  最后公布的官方价格:小米CC9 Pro 6+128GB 2799,8+128GB 3099,8+256GB 3499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