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 妻儿死于室内丈夫坠楼而亡是怎么回事?

2019-11-06 20:34:2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妻子和儿子死在室内,而丈夫则坠楼身亡。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ab770617b73455a62bd0967c39c59439.jpg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

  11月5号傍晚6点左右,在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小里新寓发生一起惨剧,一家三口不幸身亡。妻子和儿子死在室内,而丈夫则坠楼身亡。

  事发后,在小里新寓小区9栋的门前,有目击者称,先前有出警的民警赶来处理,但发现男子坠楼后,当地多名警方也迅速赶来,并拉起了警戒线。在该楼栋的一楼地面上,有一辆摩托车侧倒在地上,旁边有一名男子卧在血泊之中,可能是男子坠楼时砸倒,而多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