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冷鲜店查出7000余只野生动物死尸 鸟尸堆积如山已立案

2019-11-07 08:07:56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QQ��ͼ20191107080803.jpg

       针对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一家冷鲜店被指查出7000余只野生动物死尸一事,黑龙江省兴隆林业地区公安局(局址位于巴彦县兴隆镇,隶属省森林工业总局)11月6日下午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5日晚民警前往涉事冷鲜店检查,目前该局已经立案调查,案件正在侦查过程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11月5日,有微信公众号文章称,事发店铺是巴彦县的“山特冷鲜城”。文内附有的一段视频显示,多位执法人员带着口罩和手套,在现场清理野生动物的种类和数量,有执法人员手持记录本记录,现场堆放着大量野生动物死尸。另一张图片显示,店内搜出疑似收购清单的纸张。

  该文章称,共搜查出7000余只野生动物死尸,其中含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花尾榛鸡、长耳鸮和极危物种黄胸鹀。另有野鸡、去皮麻雀、松鸦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